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5月上海新房成交量同比下跌近三成 供应量降逾六成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6-01 17:34: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为71.04万平方米,同比下跌28.09%。今年3月、4月,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分别为74.24万平方米、67.68万平方米,即3月以来,上海楼市新房成交量处于较为平稳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5月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44.58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2.23%,同比下跌64.94%。

  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指出,5月虽然有两个小长假,但并未对成交起到多少提升作用,成交量大体与受清明节影响的4月处于同一水平线。而为了进一步规范新房市场,上海市于5月初出台了商品住房公证摇号政策,政策的加码,加重了市场的观望气氛,楼市供应量在5月出现明显滑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