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湖南娄底做大做强电子陶瓷产业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8-29 13:30:05  来源:湖南在线

  8月24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会,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大做强我市电子陶瓷产业。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第95号提案,即“关于抓住机会、抓住关键,打造国家级精细陶瓷产业基地提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当天,会议听取市经信委关于第95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及市发改委、水利局和娄底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九三学社娄底市委提案人的意见建议。

  谢志雄指出,娄底电子陶瓷产业是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呈现规模大、档次高、前景好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千方百计做大做强电子陶瓷产业。谢志雄强调,做好娄底电子陶瓷产业关键是要做好产业规划和产业政策支持。各有关部门要外出考察学习电子陶瓷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多听取用户单位的意见和要求,稳步推进我市电子陶瓷产业健康优质发展。要在土地、税收及争取上级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培养好我市电子陶瓷企业,将目前发展较好的企业培养成龙头企业,逐渐形成完整的电子陶瓷产业链,进一步提升产业集群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