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资本市场>  正文

小米生态链公司青米科技获批新三板挂牌上市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8-10 14:44:06  来源:搜狐财经

  8月10日,小米生态链公司青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北京动力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公司获得全国股转公司批准即将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动力未来,股票代码:839032。此举也意味着小米生态链公司青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借此正式登陆新三板,该公司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中首家上市企业。

  根据新三板公开转让说明书的披露,青米将发行总股数为21,091,700 股,每股1元,则青米市值达到2109万元。

  据介绍,青米科技母公司动力未来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目前旗下拥有“青米KINGMI”品牌,主要产品为智能电源转换器、智能电源适配器,智能电能检测和计量产品,室内环境智能等检测产品。其核心技术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技术、通讯协议技术、智能软件平台、模拟芯片技术和铜带一体化技术等多个领域。

  青米科技目前拥有小米3口USB插线板、青米5口USB适配器、青米智能插线板等在售和在研的产品SKU达到十数款。2015年4月8日米粉节首发销售当天便火爆售出24.7万只。

  在小米生态链从提出到建立的两年多,生态链共集纳了55家公司。其中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包括华米科技、紫米科技等4家企业。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