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进出口数据>  正文

2016年一季度广东新会企业出口玩具279.6万美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4-22 22:46:43  来源:中国市场调查网

  中国市场调查网讯 据广东新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月至3月,新会辖区企业出口玩具148批,货值279.6万美元,与2015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3.8%和39.9%,增长迅猛。其中获得ICTI(国际玩具业协会)认证的生产企业,出口批次80批,货值200.1万美元,同比增长分别为90.5%和169.7%。

  小百科:

    ICTI是国际玩具业协会的简称,成员包括美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具贸易协会。

  据了解,目前只有在中国的工厂需要进行ICTI认证,而国外一些玩具公司只接受经过ICTI认证的工厂所生产的玩具。在2015年的认证审核中,广东省内有十几家生产企业没能通过认证审核,意味着这些生产企业将失去部分玩具出口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