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国内新闻>  正文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成立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1-15 00:50: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成立

  签约仪式。 刘雷 摄

  中国工程院和广东省政府共建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签约活动14日在深圳举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广东省长马兴瑞、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周济见证签约并为研究院揭牌。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是公益性、咨询性学术机构,是院省共建的高端智库。研究院将凝聚院士专家智慧,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重大科技战略,围绕广东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工程科技问题,组织开展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研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何华武与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工程院 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框架协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