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经济贸易>  正文

美国平均零售汽油价格跌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5-31 22:42:16  来源:中国市场调查网

  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零售汽油价格在5月23日平均为每加仑2.32美元,比去年同期每加仑下降了0.47美元,这是2009年以来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开始前的最低水平。

  EIA说,汽油价格的下降反映了原油价格的下跌。尽管油价自1月份最后一周以来每桶已上涨了20多美元,然而,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仍比去年同期每桶低16美元。

  统计数据显示, 美国所有地区的平均零售汽油价格都低于它们一年前的价值,其中西海岸的零售汽油价格最高,为每加仑2.66美元,而墨西哥湾地区的零售汽油价格最低,为每加仑2.0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