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列表
  • 石河子:高擎军垦文化大旗2019-04-19 19:35:40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光明日报记者 王瑟 76岁的李润梅老人一大早就来到新建石河子市军垦文化广场,她老远就看到了杨英武老人,两人见面顾不上寒暄,立即开始了一天最主要的工作——练唱豫剧。
  • 魅力世园会:相约“竹之眼”体验五洲风景2019-04-19 17:30:53
    央视网消息:4月19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竹藤组织园的最新情况。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陆文明介绍,国际竹藤组织园将以“创意竹藤 五洲风景”为主题亮相,体现绿色、生态、创新的理念。
  • 刘胡兰:生的伟大 死的光荣2019-04-19 17:30:53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新华社太原4月18日电(记者王菲菲)走进位于山西省文水县的刘胡兰纪念馆,广场纪念碑上“生的伟大,死的光荣”8个大字熠熠生辉。刘胡兰烈士墓掩映在纪念馆后苍松翠柏间,墓前矗立着8米高的汉白玉刘胡兰雕像。
  • 魅力世园会|植物馆温室完成布展 红树林亮相2019-04-19 17:30:52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各展馆、展园的植物基本入驻完毕,植物馆温室已经完成布展,作为目前国内在室内展示的最大面积的移植性红树林也全面亮相。红树林可以起防风消浪、固浪护堤的作用,被称为“海洋卫士”。
  •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 “一带一路”改变了我的人生和我的国家2019-04-19 17:30:51
    2007年,我第一次踏入中国那片国土,来到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城市——辽宁,在那里开始了我崭新的留学生活。然而,对于一直生活在巴基斯坦这个亚热带国家的我来说,辽宁的冬季,令我印象深刻。
  • 一季度数据向好 国际机构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测2019-04-19 17:30:51
    央视网消息:中国经济一季度数据向好,全球投资银行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测。瑞银将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测从之前的6.1%上调至6.4%。摩根士丹利把中国经济增长预测从之前的6.3%上调到了6.5%。
  • 【“一带一路”央企逐梦】中国中铁:构筑雅万高铁“爱心路”(组图)2019-04-19 17:30:50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树坤 朱福宁):中国中铁自2016年1月进驻雅万高铁施工现场以来,采取各种措施提升项目员工幸福指数,推进幸福项目部和幸福企业建设,构建雅万高铁上的“幸福之家”,并将雅万高铁打造成一条“爱心之路”。
  • 【“一带一路”央企逐梦】雅万高铁1号隧道进展如何?来施工现场看看2019-04-19 17:30:50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树坤 朱福宁):雅万高铁是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的高速跌路,项目全长142公里,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通车后,雅加达至万隆的通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
  •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国家展有望实现延展2019-04-19 17:05:50
    记者19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00天筹备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展招展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国家展有望实现延展,并向全国居民开放,目前这一方案正在审批过程中。
  • 五一假期预计超1.6亿人次出游 国内这10地去的人多2019-04-19 17:05:49
    游客在百里杜鹃景区游览。携程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假期预计将超过1.6亿人次出游,49%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另有31%的游客选择了3天以下的周边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