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濮阳市召开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2-18 10:25:4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

  为全面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四大工程实施,12月7日,濮阳市召开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和市发改、财政、住建、城管、国资、电力等部门今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清洁取暖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是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紧迫、工作效果具体,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研摸排,主动研究问题、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经过市、县区共同努力,2018年濮阳市成功争创*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对此要倍加珍惜,各项清洁取暖工作要按标准推进实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局面。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面对。各县区要建立推进机制,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推进、政策宣传、资金配套等内容,市直各单位要加大督导力度,全力推进,确保按*标准完成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三要把握节点,扎实推进。对于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完成,对于明年的工作任务,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尽早谋划、尽早推进、压茬推进。清洁取暖工作要采取复合措施,确保工作呈现出更高质量、更好成效。四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做好四项清洁取暖工程的政策确定、目标制订、部门协调等工作。濮阳市清洁取暖办要对县区提出的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反馈,统筹好全市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区要重点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将各项政策标准清晰化,采取进屏幕、上广播、入门户等措施把政策宣传到位,使群众更加拥护和支持清洁取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