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国内新闻>  正文

不堪父亲患病多年?台湾男子注射10倍胰岛素杀父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1-15 00:50: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案发现场图(图源:台媒)

  台湾新北市一名38岁的张姓无业男子,疑不堪长期照顾有病的69岁老父,周二(13日)先用安眠药将父亲迷晕,再注射10倍剂量的胰岛素将他杀死。张姓男子周三(14日)向警方自首,目前依涉嫌杀人罪移交当地检方侦办。

  综合台媒报道,这名张姓男子称,13日晚,他和父亲坐在客厅沙发看电视,他曾询问父亲“活的这么苦,早点走好不好?”他见父亲没有回应,又接着说:“我累了,会让你走的舒服一点!”

  张姓男子住处发现胰岛素

  随后张姓男子自行在父亲的晚餐中加入安眠药,见父亲沉沉睡去,就一次性给他注射了整剂90ml胰岛素,然后自己去睡觉,14日早上9点多起床见父亲仍有呼吸,就故技重施又注射90ml胰岛素,直到11点多确认父亲已经没有呼吸心跳,便自行报警,语气平静地告诉警方“我杀了我父亲”。

  张姓男子供称,自己虽然有4个兄弟姐妹,但已全都搬走,无人肯向他伸出援手,父亲患有糖尿病等多重慢性病,他长期照顾父亲,有经济压力。

  张姓男子称自己是在经父亲默许之后,给父亲喂下安眠药,随后两度给父亲打了一共高达10倍的胰岛素。其父无法负荷药力而失去呼吸心跳。警方称,由于张姓男子说法死无对证,全案侦讯后仍依涉嫌杀人罪移送法办。(海外网/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