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济南市正对"金九条"进行修订 金融机构落户济南最高补助1.2亿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10-19 20:50:4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新网报道,济南市金融办主任张华19日在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上透露,济南将加大对新落户金融机构的支持力度,对法人金融机构落户济南最高补助可达1.2亿元人民币。

  济南曾于2016年出台《济南市加快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促进金融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被业界称为金九条,其中规定对法人金融机构最高补助1亿元。张华表示,济南市正对金九条进行修订,预计于11月出台。新金九条支持金融业发展的力度将更大。其中,对法人金融机构最高补助将提高到1.2亿元,对分支机构的奖励额度不等。

  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对该市投融资环境做解读时说,该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在黄河两岸规划1030平方公里的先行区,第一批项目都已经全部顺利签约,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此外,济南还集中突破发展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量子科技、生物医药、产业金融、医疗康养等十大千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