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黑龙江:冰城牧业等6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9-04 10:2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期,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水果制品、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肉制品等5类食品共193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标称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冰城牧业溜跶九味鸡等6批次样品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样品即判定为不合格。本次共抽检水果制品28批次、水产制品27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4批次,均为合格样品;调味品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肉制品131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哈尔滨新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肇东店销售的标称哈尔滨市真俏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辣椒丝,铅(以Pb计)检出值24.2mg/kg,标准值≤3.0mg/kg。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富锦市百亿超市销售的标称哈尔滨市道里区盛达肉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远霞卤鸡爪,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佳木斯市郊区俊梅连锁超市西郊华城店销售的标称重庆升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泡猪皮,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大庆市大同区佳乐汇综合超市销售的标称大庆市龙凤区龙兴肉联厂生产的哈尔滨风味红肠,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冰城牧业溜跶九味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0.150g/kg,标准值≤0.075g/kg。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佳木斯市前进区新玛特购物广场超市四川特产专柜销售的标称成都天源古里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腊肉,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出值36mg/kg,标准值≤30mg/kg。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