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重庆: 合川桃片等5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8-08 10:4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任洪蓝 记者刘文新)近日,记者获悉,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调味品、饮料等19类食品332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327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据了解,不合格样品的具体情况是,重庆市昌海桃片厂生产的350克/板合川桃片(香甜),菌落总数超标;重庆洪九果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洪九不知火果品,丙溴磷含量超标;重庆市铜梁区宝山源矿泉水厂生产的18.9L/桶的宝山源饮用天然泉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重庆日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550ml/瓶薄荷水饮料,菌落总数超标;重庆市国都酒厂(普通合伙)生产的散装小曲固态法白酒,菌落总数超标。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