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竞价364轮 绿地42亿拿下义乌高价商住地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7-02 15:50:52  来源:联商网

  消息:耗时13个小时,经过364轮竞拍后,6月29日,义乌有机更新向阳-市场片区A地块最终以42亿元成交,拿下该地块的是上海颖泽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其背后就是

  绿地集团。

  据悉,此次土拍从上午10:40分左右开始,到半夜才23:48结束。竞得企业为上海颖泽建筑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陈军,现任绿地控股(600606)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香港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绿地金服董事长。

  资料显示,向阳-市场片区A地块位于义乌老城区市中心地段稠城街道,土地面积为135663平方米,约203亩,容积率1.6-1.95,建筑面积264543平方米,起始价为40亿元,起始楼面价为15120元/平方米。

  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A-1、A-3地块为商业,A-2、A-4地块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住宅计容面积不得超过125000平方米,占总建筑面47.25%。

  其中商业部分将建设街坊式商业区、商业mall及酒店,并在地下打造联通绣湖广场和江滨公园的商业步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