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打响"上海文化"品牌 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专业板块开幕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7-02 15:50:53  来源:界面新闻

  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8),将于2018年7月2日至7月9日举办,其中专业板块活动于7月2日至4日率先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公众板块活动将于7月5日至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作为"上海文化"品牌的一张闪亮名片,立足上海、面向全球的CCG EXPO每一年都是动漫游戏行业先行者、思想者年度性关注的重要行业聚会。秉承着全力打响"上海品牌"的信念,以强势平台成就动漫游戏行业跨界融合发展的CCG EXPO 2018专业板块,将从文化资源、儿童发展、国际合作、线下演艺、授权设计、内容创新、电竞等不同领域切入,邀请来自海内外的60多位专家,深挖并剖析动漫游戏的成功要素及跨界发展的双赢入口。

  CCG EXPO还为IP企业、资本、渠道方、衍生产品企业及更多文化产业以外的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在展会期间常设CCG EXPO路演活动和商洽会,积极促成各方达成具体合作意向,引领和推动文化产业与实体经济、旅游等相关产业跨界融合发展。而旨在挖掘具有潜力的中国动漫游戏创作者的"第五届新生力量动漫游戏原创大赛"将在活动期间为入围者提供商业洽谈和路演展示的机会,通过大赛形成发掘、扶持、宣传、市场、衍生合作的高效孵化链,帮助优秀原创人才和作品不断涌现。

  CCG EXPO 2018期间,我国动漫产业的最高奖项、三年一届的"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动漫奖"颁奖典礼将在7月5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