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重庆:1批次韭菜质量有问题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6-12 13:4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10批次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209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产品不合格。

  据了解,重庆市綦江区点点购超市销售的韭菜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检出值1.31mg/kg,比标准规定的(不超过1mg/kg)高31%。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检出值0.98mg/k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0.5mg/kg)高96%。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重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