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贵州:“永辉超市”精三线肉土霉素超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6-12 11:3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543批次食用农产品,其中合格产品538批次,不合格产品5批次。

  据了解,不合格5批次产品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枫丹白鹭分公司销售的精三线肉,土霉素检出值121μg,而标准值为≤100μg;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大排瘦肉,土霉素检出值164μg,而标准值为≤100μg;紫云自治县百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菠菜,毒死蜱检出值8.33mg,而标准值为≤0.1mg;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百信市场摊主周可旭销售的四季豆,氧乐果检出值0.45mg,而标准值为≤0.02mg;都匀市赵二娘蔬菜店销售的豇豆,氟虫腈检出值0.170mg,而标准值为≤0.02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