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千颂伊人牌中长外套等32批次冬装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6-12 15:5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6月8日,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流通领域冬季服装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此次共抽查冬季服装100批次,3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商品已于近日移交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法查处。

  据悉,此次冬季服装质量检验,发现包括标称为千颂伊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千颂伊人牌中长外套在内的23批次产品都存在纤维含量不合格的问题。标称为上海山佳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玖迪诗服装有限公司、厦门布伦妮服饰有限公司4家公司生产的服装都有2批次以上存在上述问题。标称为厦门市凯文加利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茄克,纰裂及缝纫性能项目不合格,另外还有5批次冬装也存在纰裂项目不合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