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湖北:顺麦等4批次糕点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5-24 10:3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等共7类食品135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1批次,顺麦等4批次糕点食品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涉及赤壁市永联超市永邦店销售的标称武汉顺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锅巴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8-01-16),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82g/100g,标准规定为≤0.25g/100g;钟祥市季优华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蔓越莓饼干(生产日期/批号:2018-03-21)、乳酪棒(生产日期/批号:2018-03-21),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分别为1.2g/kg、1.13g/kg,标准规定为≤0.5g/kg;枣阳市宜家福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襄阳美达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达超散点(小麻花)(生产日期/批号:2018-03-12),霉菌检出值为320CFU/g,标准规定为≤150CFU/g。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