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湖北:全力做好武汉军运会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工作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25 09:10:4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赛理念,围绕"安全有序、运作高效、服务一流"总体目标,武汉市成立了以汪祥旺副市长为组长的武汉军运会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武汉市交通运输委,负责贯彻落实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近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协调相关单位研究制定了《武汉军运会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工作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总体方案》按照"一任务一保障"原则,构建"三个平台"即:第三方策划机构平台、交通运输承运公司平台、军运会交通运输指挥调度平台。全力做好接待车辆、赛事安全运行调度、军运村网约出租车、军运村服务人员出行、物资运输、停车、后勤、应急、公共交通等保障工作。

  下步,武汉市交通运输委按照统一领导、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分工负责、紧密协作,保障有力的原则,组织相关单位认真学习研究,不断完善《总体方案》,确保高标准完成武汉军运会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各项工作任务,为武汉市争光,为祖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