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星脉 帅气越野登峰造极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6 17:55:5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路虎揽胜星脉现车新款到店,最新市场行情报价。路虎揽胜星脉车身外观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动力性能再获全面提升。路虎揽胜星脉款式配置齐全,多种颜色可进行选择,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路虎揽胜星脉首付30%,资质好的可以高评,首付率可放低。低利率,程序简单,提车快。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2018款路虎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路虎揽胜星脉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证明其家族身份,后保险杠设计与极光类似。另外我们看到,路虎揽胜星脉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