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18款大众迈特威T6 四驱7座豪华商务不加价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6 17:30:52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大众T6高顶商务房车,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4MOTION 四轮驱动系统,动力迅猛、运作安静,换挡平顺、燃油经济,这些看似矛盾的特性在这套动力搭配下得以统一,不动声色之际,已然带来动人心魄的驾控!

  迈特威:3排7座,第二排座椅可360度旋转,10个扬声器、总功率600瓦的丹拿音响,3区自动空调,当这些数字组合在一起时,你的脑中会浮现出哪款车?没错,就是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车,迈特威将商务车最重要的空间优势发挥到最大,再辅以诸多的豪华配置,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百变的私享空间。

  迈特威拥有依人体工程学改良的座椅以及精妙设计的内部空间布局,创造出了豪华高档的氛围;第二排座椅具有特别的360度旋转功能,为商务人士临时会议或者家庭、朋友小聚创造了合适的环境。四条滑动地轨的应用,使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以及多功能桌,都能流畅滑动到位,实现自由的空间布局。三排共七座式的座椅采用了高档真皮材质,坐垫和靠背表面还添加了翻毛绒,不仅能增加表面摩擦力,而且翻毛绒相比真皮能在更短的时间内使温度快速上升,这对于冬季使用效果更好。迈特威车内的储物空间值得称赞,因为你几乎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可见到储物格,而大量的暗藏收纳式储物抽屉的运用更是一大亮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