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宏观经济>  正文

华安财险沈阳违法编制提供虚假资料 支公司总经理被免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1 17:05: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银保监会9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辽保监罚〔2018〕6号)显示,华安财险辽宁分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2月至2017年6月经营期间虚假列支绩效工资29.8万元,于2017年7月至2017年11月经营期间虚假列支个人代理业务手续费98.34万元。

  时任华安财险辽宁分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田玉松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辽宁保监局表示,华安财险辽宁分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上述编制提供虚假资料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辽宁保监局决定对华安财险辽宁分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罚款30万元;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决定撤销田玉松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