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高盛建议投资者放弃特斯拉 马斯克立即喊话:下注吧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1 17:05:52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高盛鼓励投资者抛售特斯拉股票之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CEO马斯克喊话高盛,在Twitter上打趣称:下注吧!似乎在挑战那些因为风险想要退出的买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的回应在高盛分析师建议客户放弃特斯拉股票后不久,银行担心,特斯拉6月底无法实现其Model3的生产目标。

  高盛分析师DavidTamberrino当地时间周二写道:我们认为,2018年第二季度的可持续生产增长率很可能低于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最后一周实现的2000辆汽车。

  我们认为,该公司很可能会维持每周1400辆的生产模式。

  特斯拉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2%,这与Model3的生产密切相关。因此,当这家汽车制造商重申在6月底实现每周5000辆Model3轿车的生产目标时,公司股价应声上涨。

  自上周宣布以来,特斯拉股价上涨约20%,周二收盘上涨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