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宏观经济>  正文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后 多少分可以获得落户指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11 17:55: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今日(4月1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相关部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市将于4月16日起正式启动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今年四季度,北京市将划定落户分值。那么,多少分才能达到落户分值呢?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积分落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积分落户政策实行“总量控制+自愿申请”。“根据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规定,将由市委市政府根据每年实际申请人员规模情况,结合年度人口调控目标要求,统筹考虑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调控目标要求,合理划定落户分值,确定落户规模。”积分达到年度落户分值的申请人经公示无异议的可落户。

  积分落户每年申请一次,当年申请未达到落户分值的,第二年如果符合四个资格条件,还可重新申请。届时,申请人只需登录在线申报系统查看上一年度申报信息,选择更新其中需要变更的内容即可。未变更的信息将保留上一年度填报的内容并以此赋分,只需点击确认即可。

  当年取得积分落户资格,因尚未在京确定落户地址等原因暂时未能办理落户的,资格予以保留。获得资格的申报人可凭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打印的《积分落户资格确认单》享受相关市民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