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锤子确认下月发布手机坚果3 发布会或将公布另一款智能产品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4-02 00:25:40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31日消息,锤子科技在不久之前已经宣布将会在4月9日于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网友们的推测,这次的主角将会是坚果3手机,而官方也在之后,确认了这个消息,不少锤粉们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罗永浩的单口相声大会了。

  虽然不久之前锤子科技工作人员在微博中表示,坚果3手机将会是这次发布会的重点,但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关于新手机更详细的消息透露,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不知除了新的手机以外,是否还会对原有系统进行大幅度升级,锤子手机系统一直是罗永浩引以自豪的一个产品,因此在今年的发布会中,我们很可能见识到更多锤子手机系统的黑科技。

  不过这次的发布会与以往有所不同,之前的发布会门票都是对外发售,而本次的门票将以赠票的形式发送给锤子的老用户。锤子科技方面表示,只要用户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之前锤子发布会的现场照片或是门票的票根,都有机会获得本次发布会的门票,而且在网上晒出购买的锤子科技产品的照片也有机会获得本次发布会的门票,与此前的发布会相比,这次的门票发售形式可以说相当良心了。

  除了这次的新手机之外,有媒体猜测很可能推出一款智能产品,但是它的神秘面纱尚未揭开,我们也只能等待4月9日正式公布,到时候就可以听到新版的相声大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