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永辉超市召回不合格山椒凤爪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3-12 09:5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3月5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2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州奥体中心广场店已发布召回公告,召回抽检不合格的山椒凤爪。

  不合格产品涉及福建省1家食品经营企业即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州奥体中心广场店销售的标称东莞市楠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椒凤爪(酱卤肉制品,辐照食品)不合格,生产日期为2017年11月19日,菌落总数5次检出值分别为2.3×100000CFU/g、1.7×100000CFU/g、1.2×100000CFU/g、2.4×100000CFU/g、1.3×100000CFU/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菌落总数5次检测结果均不得超过100000CFU/g且至少3次检测结果不超过10000CFU/g。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州奥体中心广场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