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四川:24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2-24 13:48: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食品抽检信息显示,该局近期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食用油、油脂等371批次食品。其中,抽检合格食品347批次,不合格食品24批次。

  据了解,郫县豆瓣、九尺板鸭、西昌酱油、盐边手撕牛肉等四川地方特色食品均检出不合格项目。成都市世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彭州九尺板鸭”菌落总数超标;西昌市福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西昌酱油”氨基酸态氮超标。

  不合格食品标称生产企业涉及:四川绿好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国源天然饮用水厂、四川省内江市田家酿造厂、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郫县君游乐食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