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北京: “绿源”等37款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2-13 16:31: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2月13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了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检结果: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绿源”两款电动自行车、天津绿佳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制造的两款绿佳电动车等37款电动自行车,因存在最高车速、限速装置、反射器和鸣号装置等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检测项目,被北京市工商局公开曝光。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局已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有关负责人要求,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春节期间,北京市工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