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山西:“科阳堡”等7批次灯具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2-08 14:3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期,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流通领域灯具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此次共抽检灯具35批次,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20%。标称商标涉及“永昌科技”、“科阳堡”、“YIBAIFEN”等。

  据了解,此次抽检共涉及固定式灯具、可移式灯具、嵌入式灯具三种产品,重点对结构(走线槽)、电源连接方法、外部和内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燃烧防引燃、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谐波电流限值等项目进行了检验。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为:结构(走线槽)、外部接线(截面积)和内部接线(截面积)、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并严格后处理时限,完善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后处理结果反馈工作机制,将后处理情况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