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最重庆大综合充电站点将投用50台车可同时充电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31 16:15:45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了解到,重庆最大综合充电站在渝北童家院子轻轨站附近落成并通过验收测试,据悉,这一充电站预计于2018年2月初运营,为交运集团旗下500辆新能源网约车提供充电服务,同时也面向社会车辆开放充电服务。

  站点占地4500平方米,站内设有20台60KW直流充电桩,30台7KW交流充电桩,能满足50辆新能源乘用车同时充电,每车充电60分钟可补充300公里里程,将成为重庆市内投运的最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站内还设置了汽车维修保养服务、餐饮服务、驾驶员休息区,成为重庆第一个集充电服务、汽车维护、餐饮、休息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