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惠家蒸蛋糕抽检不合格被责令召回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29 14:58: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记者 张文章)1月26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2018年第一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福建惠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惠家蒸蛋糕因抽检不合格,被责令停止销售,并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

  今年年初,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0号),涉及福建省1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即福建惠家食品有限公司。通告称,经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测,福建惠家食品有限公司(泉州惠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惠家蒸蛋糕(香浓原味),生产日期为2017年9月4日,菌落总数不符合国家标准,检测结论为不合格。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17年10月1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惠家食品有限公司(泉州惠家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生产了60箱,已全部销售完毕。

  广大消费者如有购买或食用上述不合格批次食品,可联系厂家退货和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