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海南省力争到2020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24 10:25:46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2018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旅游促销力度,加强航线支撑,力争到2020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全面提升我省国际旅游岛国际化水平。

  据了解,2018年海南将用足用好入境旅游发展、民航客运、邮轮旅游3个奖励办法,积极开发入境游市场,加强对免签政策和落地签政策的宣传力度,规范免签和落地签的相关服务体系。为加强航线支撑,我省将按照2020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的目标来倒排工期,用好海口市、三亚市新出台的民航客运财政补贴政策,争取开通海南至俄罗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直达航线20条以上,加密已开通的境外重点客源市场直达航线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