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中韩"两国双园"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企业对接会举办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12 21:15:3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中新网消息,12日,中韩“两国双园”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企业对接会在哈尔滨举办。来自中韩双方科技园区和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会列席。

  本次对接会由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与金跃集团联合主办,围绕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主题,致力打造中韩“两国双园”科技园区,旨在通过搭建中韩两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打通产业交流通道,构建两国深度、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两国双园”交流合作研讨会上,中韩两国相关行业的企业家和有关专家学者,就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生产、投资以及贸易的深度合作可能性进行探讨,并就行业现状及发展展开洽谈,期待实现创新共赢。同时,来自韩国机器人融合研究院、全南大学等近10位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就韩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韩国企业的人工智能产品等进行宣讲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