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宏观经济>  正文

中盈科创集团启动“爱心扶贫” 每卖一盒营养餐捐一元钱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10 14:10: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香港中盈科创集团董事长厉春伟

  (记者杜丁)日前,“香港中盈集团7π献爱心慈善会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香港中盈科创集团董事长厉春伟表示,2018年,中盈科创集团正式启动“爱心扶贫”事业。

  会议期间香港中盈科创集团与江西上饶县慈善总会进行签约,与中国科技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进行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据介绍,香港中盈科创集团在上饶县设立生产工厂——“中科创新(江西)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仅解决部分当地人民就业问题,也带动当地GDP大幅度提高。为了使上饶县人民迅速实现美好生活目标,香港中盈科创集团奉献爱心,提出每卖出一盒7π营养餐,将捐出一元钱。

  全国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平台主任张慧茹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我国极力发展的产业,21世纪经济的核心的产业。更需要中盈科创这样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在原材料产地、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架设桥梁,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有助惠民的健康微科技技术转化落地,同时用市场需求引领研发,增加研发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速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当天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徐锭明、江西上饶县委常委董丽华、江西上饶县慈善会副秘书长熊国汞、中国大健康科技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王萤等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