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黑龙江:黑芝麻咸香饼糕点、板栗饼等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05 14:34: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公布了2017年第13期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结果显示,本期共抽检549批次产品,其中,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空港食品分公司生产的黑芝麻咸香饼糕点、黑龙江龙凤娃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元蘑、哈尔滨市康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板栗饼等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据悉,本次哈尔滨市食药部门共抽检549批次产品,涉及糕点、蔬菜制品等2大类。其中:抽检蔬菜制品249批次,合格248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99.59%;抽检糕点300批次,合格296批次,不合格4批次,合格率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