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邮政局:中国到2035年基本建成现代化邮政强国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08 17:55:4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2018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于1月8日在北京召开,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在会上做工作报告。

  马军胜表示,在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基础上,通过“两步走”建成现代化邮政强国。第一步:到2035年,基本建成现代化邮政强国;第二步: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现代化邮政强国。

  马军胜在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指出,预计全年邮政业业务总量完成12200亿元,同比增长25%;业务收入完成7775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490亿件,同比增长22%;业务收入完成5950亿元,同比增长20%。邮政、快递服务满意度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