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黑龙江:虎林迎春林业局自来水公司“供水质量”不达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05 14:33: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日前,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近期该委抽检了15家单位公共卫生情况,经检测8家单位抽检不合格。其中,黑龙江省虎林市迎春林业局自来水管理公司,因未持有卫生许可证、水源卫生防护不符合要求、水质未消毒等问题认定为不合格。

  据悉,本次黑龙江省卫生部门共抽检监管对象15家单位,涉及公共场所8家、供水单位1家、学校6所。其中,地址位于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卫生局迎春林业局的黑龙江省虎林市迎春林业局自来水管理公司,因未持有卫生许可证、水源卫生防护不符合要求、水质未消毒、水质未开展自检、未持有有效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未纳入卫生监督协管等问题认定为不合格。

  目前,黑龙江省卫生部门责令其三个月内完善水质日常检测实验,配备检验人员开展检测、责令其运行消毒设备并开展水质消毒工作,并对水源地按规范进行防护,对涉水产品进行索证并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