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福建:8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8-01-08 11:0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记者 张文章)1月5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2018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结果。此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方便食品、保健食品等14大类食品,共抽检846批次,其中合格838批次,不合格8批次。

  不合格食品为:

  标示为金维他(福建)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6月09日生产的黑芝麻糊(即食),霉菌不合格。

  标示为建宁县双溪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9月01日生产的玉兰笋尖(罐头),脱氢乙酸不合格。

  标示为建宁县双溪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8月05日生产的烤笋(罐头),脱氢乙酸不合格。

  标示为福州金津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12月08日生产的糯米红酒,酒精度不合格。

  标示为漳州市百欢酒业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01月02日生产的百欢三鞭酒,酒精度不合格。

  标示为龙海市永森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9月07日生产的速冻白玉卷,菌落总数不合格、大肠菌群不合格。

  标示为厦门新翔味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8月14日生产的速冻秋刀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标示为福建南海岸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0月11日生产的南海岸牌多维鳗钙片,钙(以Ca计)不合格、维生素A不合格。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