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资并购>  正文

共享单车行业首例并购:永安行收购哈罗单车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0-25 20:39:33  来源:凤凰网

  日前,江苏永安行在官方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哈罗单车签署协议,双方业务将进行合并。这是共享单车业界的首例并购。公告称: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业务合并协议,低碳科技受让钧正科技100%股权后,双方业务将进行合并。

科客晚报:共享单车首例并购诞生,新型安卓恶意软件现身

  永安行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低碳科技在共享单车业务的市场竞争力。资料显示,永安行低碳科技今年9月曾获得蚂蚁金服等机构8.1亿元融资。第一大股东是永安行,第二大股东则是蚂蚁金服。永安行已于8月17日正式上市,也是共享单车第一股。而哈罗单车成立于2016年3月,去年11月开始在杭州上线运营。目前注册用户已突破3000万,入驻城市突破100座。

本文已收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