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2017重庆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启动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0-22 08:16:17  来源:重庆日报

  10月2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重庆市已于近日启动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的抽样调查。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居民身份证号码项目。

  据了解,2017年重庆市人口变动情况的抽样调查,内容主要涉及住户的人口和住房方面的内容,以及个人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迁移流动、生育意愿等。

  此次共有10万余户居民家庭接受抽样调查,2000多名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将陆续上门进行调查摸底,按照调查内容逐人询问、逐项填写,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称,通过调查可以进一步了解重庆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迁移等情况,为政府更好地服务百姓生产生活、劳动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提供决策支持,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