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美团点评成立党委 王兴:公司的发展最感谢党和国家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0-16 16:32:27  来源:凤凰网

  凤凰科技讯(作者/管艺雯)10月16日消息,经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批准,中共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点评集团)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于10月13日举办第一次党员大会。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由任奎、陈玉栓、陈海鲤、钟永健、桂欢、高爱红、徐鹏7位同志组成的美团点评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随后,美团点评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钟永健同志为党委书记。

  美团点评集团党委书记钟永健在发言时说,“再过几天,党的十九大就要胜利召开了。我想作为一个党员,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喜迎十九大最好的方式一是靠‘学’,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里学,从党章党规中学,从历史里学,从这个伟大时代中学;二是靠‘做’,做一个合格党员,做一个合格的基层党组织,做一些实实在在的有意义的事,哪怕是一些小事。”

  美团点评集团CEO王兴表示,今天党委的成立,将是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举足轻重的大事,今天将会载入美团点评发展的史册。王兴说,“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国家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我和我的同事有个共同的感受,就是今天美团点评能有一些发展,取得了一些成绩,最要感谢的就是党和国家,最要感恩的就是这个伟大的时代。”

  同时王兴认为,未来不管美团点评提供多少种服务,都要首先服务于国家战略;不管未来公司如何发展,都要首先用创新引领发展;不管未来创造多大的价值,都要首先创造社会价值。“在这个过程中,集团党委一定会发挥巨大作用,我作为集团的CEO,一定会全力支持集团党委工作的开展。让我们一起通过科技创新,通过真抓实干,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