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天津市政府召开民心工程工作推动会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9-15 11:53:17  来源:天津日报

  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7年20项民心工程工作推动会,副市长孙文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孙文魁强调,实施20项民心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效载体。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区和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用实打实的招法、硬碰硬的措施,深入扎实有效地推动工作。

  孙文魁要求,民心工程关乎民心向背,各区和有关部门要咬住目标不放松,确保年底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增强紧迫感,紧紧盯住重点工程、重点难题,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各牵头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搞好工程验收,将好事办好,将民心工程办成暖心工程、爱心工程。同时,要做好明年的立项工作,坚持高标准、紧贴群众需求,高质量谋划一批新的民心工程项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