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8月21日发布 宝马全新一代M5预告图发布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8-15 15:30:1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官方推特公布了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M5的预告视频,并正式宣布这款性能车将会在8月21日正式发布。

  官方公布的预告视频只有短短10秒钟,在这10秒钟里,M5依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在预告视频中,宝马M5行驶在一条黄沙漫漫的沙漠公路上,更添一份神秘。随着镜头的拉近,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红色的车身,并配备了黄色的刹车卡钳,卡钳上带有宝马M的三色标识。

  转到另一个镜头,全新一代M5的部分前脸设计也暴露出来,我们惊喜的发现全新一代M5也采用了同M3一样的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外后视镜壳(比现款要夸张很多),此前的测试过程中,外后视镜一直被严格的伪装,此次是首次曝光。新车的前保险杠也富有攻击性,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提升性能,并非简单的装饰。此外,这款车的前格栅连同轮廓饰条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

  据了解,全新M5将会搭载宝马最新的M xDrive系统,并且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四驱、运动四驱或者后驱之间进行切换,进一步感受全新M5的操控乐趣(现款M5采用后轮驱动)。外媒猜测,全新宝马M5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8马力,峰值扭矩或超过700牛·米。同时外媒预计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