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亮度过高 易事美文具召回624本EASYMATE牌笔记本和活页纸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8-15 16:00: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网

  日前,深圳易事美文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EASYMATE(易事美)品牌笔记本和活页纸。本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型号分别为BP925-80(笔记本)和N1311、N2511(活页纸),商品条码为4895022460088(笔记本)和4895022408929、4895022432122(活页纸),原产地区为中国香港。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624本。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和活页纸主要存在以下问题:纸张的亮度(白度)不合格,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中相关条款要求。长期使用亮度(白度)过高的纸张,对青少年学生人体健康有潜在危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深圳易事美文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755-29505884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