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中意选矿设备生产配置专家 用实力创造辉煌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8-01 17:03:25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在酷热夏季,中意全套石灰石选矿生产线设备顶着烈日,在经过一天的奔波后,成功的将设备交付于客户。在后续中完成了近200小时的稳定作业,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石灰石质地优良而多出露在地表,开采容易且开发成本低,较易加工和综合利用。石灰石经粉碎研磨加工后可应用于诸多领域,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因此近几年来石灰石选矿加工行业逐步趋热,并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行业发展状况十分可观。 中意选矿设备生产配置专家用实力创造辉煌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意矿机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敬业精神,以及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选矿生产线设备,凭借着完美的性能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赖。并在取得一定成就后,不骄不躁,始终以严格的要求规范自身,通过不断创新努力,走上了一条具有中意特色的专属企业发展之路。

  此次为用户配置的石灰石选矿设备在配置上主要采用了鄂破(粗破+细破)、球磨机、螺旋分选机、回砖窑、浮选机、烘干机等设备完成配置。其中,SF型浮选机采用了结构新颖的叶轮,后倾式双叶片,配有导流管和假底装置,槽内矿浆按固定的流动方式进行上、下双循环,有利于粗粒矿物的浮选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