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浙江杭海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潜水电泵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7-21 17:45: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网

  7月18日,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潜水电泵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浙江杭海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潜水电泵不合格。

  成都市工商局今年第二季度对该市金牛区、邛崃市、简阳市、蒲江县等区域内的综合市场、农机商品店销售的的潜水电泵(小型潜水电泵、污水污物潜水电泵)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农机产品及车辆配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承检,主要检测了潜水电泵的过载保护、接地措施、绝缘电阻、电泵引出电缆、定子绕组耐电压、效率、规定点流量与扬程、功率因数、电机内腔水(气)压试验、安全标志等指标。

  抽检结果显示,小型潜水电泵样品全部合格。1批次污水污物潜水电泵样品不合格,即:标称上海锦蛙泵业有限公司(供货)、浙江杭海电机有限公司(制造商)生产的污水污物潜水电泵(WQD10-10-0.75。2016.08生产),过载保护、电泵引出电缆、规定点流量与扬程项目不合格。

  据悉,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