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泰康集团聘任9名首席体验官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7-13 06:43:23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泰康集团宣布正式聘任9名首席体验官。他们分别是各业务板块的客户、准客户以及法律、媒体等方面的专家,将立体化、多视角地为泰康提升客户体验献计献策。

  6月份起,泰康集团在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号等多种渠道,广泛面向客户和社会公众招募首席体验官,共收到近万人响应。为鼓励体验官表达意见,泰康集团除提供丰富的体验产品服务、开放内测资格外,还提供直达CEO和COO的意见通道。

  此外,泰康人寿推出重疾险病种升级服务,针对曾经购买过泰康重疾险的客户(原重疾险病种范围低于42种),公司将免费升级至42种,提升健康保障范围。而对车险客户来说,泰康在线则推出了"万元闪赔",当车险客户出险后,登录泰康在线微信平台,拍照并上传,泰康在线通过人脸识别和OCR识别,进行自动理算,与客户共同确认金额后,万元以内赔款能够实现极速闪赔。

  资管服务方面,2006年至2016年,泰康资产受托泰康集团一般账户资产年均投资收益率超过8%,超越保险业平均收益率约三个百分点。自2007年至2016年,泰康资产管理的企业年金年均投资收益率7.45%,是行业同期收益率1.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