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中意矿机提出绿色型石料粉碎机是未来破碎机的发展趋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7-12 16:01:20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近几年,中意提出了绿色型石料粉碎机是未来破碎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过去,破碎机价格战还有可能成为制胜的法宝,但是在不久的将来,破碎机设备会真正实现绿色、环保化。那个时候,破碎机的性能、环保才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话又说回来,绿色环保型破碎机之所以可以决定未来破碎设备的发展趋势、以及价格方面的因素,这完全是取决当下人们的生活环境。

  近些年,我国政策上一直朝着低碳、环保、节能方面提倡,同时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自然对循环经济的发展有了不少的认识。更有专家一再建议,要尽快淘汰掉高耗能、高污染的破碎机等矿山机械设备,此次的调整同样也在机械行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中意作为一家矿山机械设备的制造厂家也开始对此重视起来,并加大了对绿色化、环保化破碎机的研发力度。

  绿色型石料粉碎机指的就是在生产过程中能够控制并减少粉尘对空气的污染,并在机器中配置的有高效除尘设施,除此之外,还要控制机器的能量消耗范围。这就是我们所要求的绿色环保型机器。传统破碎设备在新型的节能环保设备面前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以破碎石灰石的机器来说,新型的绿色现代化机器破碎石灰石的效率比传统破碎机提高了50%,并且能量消耗减少了三分之一。高低差别显而易见。

  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绿色环保的设备明显的更被社会、市场所能接受,所以中意的改变是值得的,也是顺应发展趋势的,相信以后这类的石料粉碎机一定会占领市场,成为破碎机里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