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西藏:恪尽职守忠诚担当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6-26 11:53:22  来源:西藏日报

  丁业现在拉萨市督导检查维稳防控工作时强调

  恪尽职守忠诚担当 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24日实地督导检查拉萨市重点区域维稳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要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扎实推进各项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刘江,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刘国荣一同督导检查。

  古城拉萨,细雨霏霏。丁业现一行冒雨来到布达拉宫周边,检查指导维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看望执勤备勤官兵。当看到转经的群众熙熙攘攘、秩序井然,各项安检措施落实到位,社会面平安和谐,丁业现十分满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各方面维稳安保执勤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千家万户的安定幸福,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为维护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丁业现强调,今年大事多、喜事多,维护我区稳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级、各方面维稳安保执勤力量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把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坚守岗位、忠实履职,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密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稳定秩序良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细致做好引导、服务、管理等保障工作,做到依法、规范、文明执勤,全面提升各族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秩序平稳和谐。要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继续发挥好军警民协调联动机制作用、网格化管理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打牢我区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群众基础、社会基础。

  24日晚,丁业现还前往大昭寺广场和八廓街,详细了解查看安检和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对广大执勤官兵、公安干警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热情周到服务群众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锲而不舍抓好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值班备勤各项工作,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切实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把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实施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努力为各族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