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部分展品赏析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5-29 00:31:20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7年5月24日-26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华运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协办,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

  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以"创新发展绿色出行"为主题,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其中,参展企业包括宇通客车、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福田欧辉、安凯客车、比亚迪、珠海银隆、中通客车、黄海客车、北方客车、青年汽车、欧科佳、玉柴、康明斯、柯美、泰特机电、上汽大通、中国重汽等百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全面展示了整车、零部件最新产品及技术。其中,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再度以金龙汽车集团的名义联合参展。

  小编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大家跟着小编一起赏析一下展会上的各大展商们的参展产品吧。 康明斯国产柴油发动机康明斯国产天然气发动机